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幼儿园新生入园流程

2019-10-31作者:范珂君

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新生入园流程

   

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的招生工作于每年五月中旬开始,凡复旦大学及六大直属附属医院在编在职教职工第二代子弟,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均可在规定期间前来报名。

顺序

名称

内容

备注

1

入园网上预约登记

拟报名本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小班的幼儿,均需进行统一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家长按规定时间登录“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进行网上信息登记,获取登记表和登记编号。登记完成后家长获取入园信息登记表和登记编号,方可进行入园的报名和验证。

登录网址:

https://shrydj.edu.sh.cn

(中大班插班生无需登录)

2

现场资料审核

凡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家长,请家长带领幼儿与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前来进行资料审核。届时请带好如下材料:

入园信息登记表和登记编号。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含有地址及幼儿姓名、身份证号的页面A4纸),复旦集体户口的还需带好居住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及复印件,孩子的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复旦大学人事处开具的在编在职证明。六大直属附属医院的需由医院人事处(人力资源部)开具的具有事业单位编制的在职证明,且由处(部)长签名、盖章。

不在我园招生范围内的幼儿请家长自行与其他幼儿园联系并前往报名。

3

报到

通知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家长,于6月初到幼儿园办理报到确认手续。

届时下发《告新生家长书》,告知家长后续操作须知以及时间节点。

4

体检

入园前家长带幼儿到徐汇区枫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门诊进行入园体检(地址:双峰路450号),具体时间会在《告新生家长书》中告知。

体检完成后医院将发幼儿入园体检卡。

5

入园

18月底新生报到,递交幼儿体检卡和预防接种卡。

2)为使新生能尽快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幼儿园将召开新生家长会。

新生刚开始集体生活,会产生许多不适现象,家长可与班级老师多沟通,互相配合,帮助幼儿尽快适应集体生活。



分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