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家园互动

新学期家委会&伙委会会议

2019-11-29作者:徐楠楠

为加强园务公开,及时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发挥家委员及伙委会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2019年11月28日,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召开了本学期伙委会及家委会会议。

本次会议由园长邹萍主持。邹园长首先向各位家长表示了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请家长们体验了各年级幼儿当天的午餐。用餐结束后,伙委会会议正式开始。保健医生庄舒珏与副园长徐慧向伙委会、家委会成员介绍了我园的幼儿伙食情况,阐述了菜谱制定工作现况及幼儿膳食营养均衡工作思路。在接下来的家委会会议上,庄医生重点介绍了“1+1+1”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并根据家长们对此项新政策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徐老师则介绍了我园初冬季节传染病预防工作并希望家长积极配合我园卫生保健工作。

家委会会议上,园长邹老师首先欢迎家委会新成员们的加入,接着详细介绍了我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如我园暑期整改完成情况等。会议上,邹老师也重点表扬了本学期家长护校队的工作,并就“护校队参与新模式”作介绍,家委会会长许若琪妈妈对该模式表示赞同且适合在全园推广。此外,沈老师也就我园本学期开学至今的教学活动、集体大活动作介绍,如“爱牙周”、“营养膳食周”等活动,并号召家委会挖掘更多的优质活动资源,推动更多医教特色活动的开展,启发幼儿对医护职业的兴趣。

此次家委会、伙委会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委会成员的沟通,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加深了家园有效沟通。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将更加顺利的进行。


分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