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所介绍

园所介绍

2019-04-09作者:范珂君

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创建于1952年,为全日制公办二级园,办园性质为高校自办园。招生对象为复旦大学及六大直属附属医院在编在职教职工第二代子弟,全园按小、中、大三个年龄段,共设6个班级,在园幼儿人数150

幼儿园拥有一支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专业技能扎实的教师队伍骨干教师曾荣获市、区园丁奖、骏马奖等荣誉。近年来,多位教师设计的教学活动和撰写的论文分别荣获第十三届全国教师教学设计创意大赛二等奖、全国艺术教育交流论坛二等奖、徐汇区教育论文比赛三等奖等个人荣誉称号。幼儿也多次在全国绘画和特长生比赛、上海市、区级儿童故事、科技、舞蹈、声乐、钢琴、工艺、韵律操等艺术类比赛中荣获大奖。

我园坚持“用爱聆听、用心教育、童心飞翔、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以培养“重健康、讲文明、有自信、爱探索、会生活,身心和谐发展的快乐儿童”为我们的办园目标。幼儿园注重一日活动皆课程,重视家园共育,努力打造医教结合的园本特色项目,力求使每一个幼儿在快乐的、充满爱的“复二代”大家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分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