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促进

暑期快乐|告家长书

一起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吧!

2020-06-30作者:徐楠楠

各位家长:

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2019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伴着孩子的成长足迹,我们迎来了暑假生活。为了使您早日了解我园的工作安排,现将幼儿园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

7月11日—8月31日

开学时间:

9月1日

7.1—7.10 时间安排:

来园时间:8:00—8:30

离园时间:周一至周四 3:45—4:00

               周五 3:30—3:45


暑假是孩子们狂欢的假期,也是父母与孩子一起交流情感的好机会。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平安的假期,请家长们充分重视,全面做好幼儿的安全保护和教育工作,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注意防疫安全

新冠肺炎病毒目前仍旧处于紧张时期,部分地区有抬头趋势,现在也正值手足口病和咽峡炎等疾病的高发期,要注意卫生,勤通风,勤洗手,避免帯孩子去空气流通不畅、人多拥挤的场所。

注意防溺水安全

进入七月份,天气变热,为了孩子的生命安全,杜绝溺水等事故发生,请务必做好防溺水的安全教育,重点教育孩子做到“六不”:

1.不私自下水游泳;

2.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

3.不在无家长或教练带领的情况下游泳;

4.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

5.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6.不擅自下水施救。

注意极端天气安全

夏季是雷雨天气多发季节,雷雨天气,尽量不要外出。打雷时不要拨打电话;如在外面,不要在树下、变压器下等地方躲雨,可以选择建筑物躲雨。



注意健康生活作息

保持跟学校一致的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娱乐、运动时间,控制孩子玩电子产品的时间。


注意外出安全

放假期间,外出旅游或走亲访友时,请务必教育孩子要遵守交通规则,保证出行游玩时的安全。并教育孩子不跟陌生人走,增强孩子防拐骗、防绑架、防敲诈、防盗窃意识,谨慎与陌生人交往。同时教育孩子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随处大小便等。

注意居家安全

在家休息时,不让孩子攀爬阳台、门窗等,不玩火,不乱开燃气、煤气,家中的药品要放在孩子不易碰到的地方,并注意每天开窗通风,不易助长病菌的滋生。

注意合理饮食

假期里要合理安排饮食,饮食宜清淡,可多给孩子吃些水果蔬菜;少食油腻、辛辣食物;雪糕、冷、冰镇水果尽量不吃。注意饮食和饮用水卫生,不买三无食品,不吃变质食品,防止病从口入。

为了您孩子的身体健康,请认真阅读以上建议,让我们家园共同合作,使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

分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