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复旦大学教职工子女入本校幼儿园登记调查的通知

2020-10-16作者:徐楠楠

关于2021年复旦大学教职工子女入本校幼儿园

登记调查的通知

(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


复旦大学各单位、各附属医院教职工:


       为了准确了解2021年需求情况,做好2021年新生招生准备工作,现拟对有意愿在20219月入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枫林校区幼儿园)的复旦大学在编教职工子女情况做一个调查,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和配合。

       请通过OA或幼儿园网站下载《2021年复旦大学教职工子女入本校幼儿园登记调查表(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填写完成后将电子稿发送至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邮箱:fyy64434645@163.com,电子稿更名为“单位+家长姓名.docx”(例:中山医院王海.docx),截止日期:2020年10月30日(请各位家长务必在规定期限内提交调查表)

       2021年5月中旬左右,各位老师可通过OA或幼儿园网站了解幼儿入园招生要求,根据要求进入报名程序。

       烦请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向教职工们转告并张贴此通知。

       谢谢支持与配合!


附件(可下载):

2021年复旦大学教职工子女入本校幼儿园登记调查表(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doc


联系电话:64434645

医学院幼儿园网址:http://yxyyey.fudan.edu.cn


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

2020年10月15日


分享:
返回原图
/